close


走在龍山寺的街頭 平日的路上 多了一分悠閒, 突然看到一間蛋糕很別緻的咖啡店 ,和朋友停了下來!

外觀上是一間眼鏡店 但是內裏是複合式的呢 這裡還有烘豆機在駐場 這樣的氛圍告訴我 沒錯 今天就是要逗留在這裡了!

 

店員清一色都是男生, 有一塊用餐區, 我點了一個玻利維亞 夫耶蝶莊園 淺培水洗咖啡 因為這一款有好多味道很喜歡 有甜橙🍊 太妃糖等等, 我超愛啊 因為我剛好感冒還在酷酷嫂 不適合喝我❤️的榛果拿鐵 真的不騙你 氣管不好 不能喝奶類和含糖飲料 真的會很恐怖😱

我還點了一個半熟蛋糕🍰

之後我們就跑到旁邊看眼鏡👓 哈哈哈

來咖啡廳看眼鏡是頭一遭 但真的他們眼鏡滿好戴的 很輕 也有款!

但今天目的真的已經放在咖啡身上 目光焦點都在桌上已經擺好的咖啡☕️

 

看來很濃郁 店員貼心的交代可以稍微攪拌一下 味道比較豐富

真的比自己沖的還要濃呢! 第一口真的很舒暢 跟自己平常亂泡的真的有差別!不知不覺的喝完..... 而且今天配的半熟蛋糕也是好好吃😋 裡面半熟是好像真的半熟 哈哈哈 第一次品嚐原來是這樣

應該不是因為烤失敗叫做半熟蛋糕吧😆😆😆

 

凝視•咖啡半熟蛋糕看來也是滿熱門的 因為我們吃了以後 櫃上就沒有了!

 

這邊目前都還算是安靜 氣氛舒服的地方

朋友小聚都可以來凝視一下!

 

龍山寺站3號出口左轉一直走下去!

地址: 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32 號

電話:02 2336 4949

arrow
arrow

   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